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在学培养>信息通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度各类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 | 【 】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工作安排,为做好2019年度我校各类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2019年度我校在学研究生(不含2019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可以参与评选奖学金有“刘瑞玉海洋科学奖学金”、“中科集团环保奖学金”、“王守武奖学金”、“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等四类,由各相关研究所按照有关设奖规定进行推选。

二、名额分配

(一)刘瑞玉海洋科学奖学金

面向我校海洋生物学领域在学研究生设置,名额共16名,其中博士8名,硕士8名。各相关研究所按照分配的名额(附件1),自行组织初选,结果报我校学生处。

(二)中科集团环保奖学金

面向我校资源环境相关专业的在学研究生设置,名额共15名,各相关研究所按照分配的名额(附件2),自行组织初选,结果报我校学生处。

(三)王守武奖学金

面向我校微电子和半导体相关专业在学博士研究生设置,名额共4名,各相关研究所按照分配的名额(附件3),自行组织初选,结果报我校学生处。

(四)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

面向我校心理学、神经学相关专业及领域的研究生设置,名额共42名,各相关研究所按照分配的名额(附件4),自行组织初选,结果报我校学生处。

三、材料报送

各类奖学金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本次奖学金电子材料通过我校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sep.ucas.ac.cn,填报说明见附件5),奖项申请表及推荐名单汇总表由系统自动生成,打印盖章后报我校学生处。

(二)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报送一式1份,申请者的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每位申请者的纸质材料单独装袋,在材料袋的正面粘贴《中国科学院大学奖学金申报目录表》(附件6)并加盖公章。

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26日。

四、注意事项

(一)研究所和导师应认真审查学生申请材料,务必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二)本通知内容可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信息网“通知公告”(http://onestop.ucas.ac.cn/)栏目内查看。

所内联 系 人:杨帆

联系电话:010-82620867

E-mail:yangfan@ipe.ac.cn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