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在学培养>信息通知
关于申请2019年度中科院院长奖、地奥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 【 】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工作部署,为做好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2019年度国科大负责初选的奖项为“院长奖”、“地奥奖学金”。

国科大在学研究生(不含2019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奖学金的评选。

二、申报名额

(一)院长奖

各单位按本单位在学学生数1%的标准推荐候选人,在学学生不足100人的单位,可推荐1名候选人。过程所可推荐5人。

(二)地奥奖学金

“地奥奖学金”奖励生物学领域的研究生,过程所初选名额:二等奖1名,面向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设置。

三、奖项申请和专家推荐

院长奖、地奥奖学金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奖项管理系统填报申请。奖项管理系统即日起开通,具体操作如下:

(一)申请学生登录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地址为:http://www.iedu.cas.cn/,选择“奖项管理”,按照要求填写信息,进行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1)。

(二)完成系统填报后导出申请表格,打印一份,在相应位置签名后交过程大厦451办公室,同时提交申请者的发表文章首页及其他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一)有意申请以上两奖项的同学,请在4月22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审核,并提交纸质版材料至教育处。

(二)请申报学生认真填写所需信息,上传证明材料,请相关导师务必予以审核,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三)本通知内容可在国科大综合信息网(http://onestop.ucas.ac.cn/)“通知公告”栏目内查看。

联 系 人:杨帆,010-82620867,yangfan@ipe.ac.cn


附件: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

 

过程所教育处

  2019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