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活动风采
过程工程所English Corner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30 | 【 】 | 【打印】 【关闭

   2016年11月23日,由过程所研究生会组织的English Corner(英语角)在过程大厦五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这次英语角以“双十一”网购为切入点,以购物、消费为主题,吸引了不少热爱英语的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由中丹学院的学生(来自葡萄牙)和过程所的学生共同主持,在主持人的热情引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全程英语交流。
   下午6:30,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是“破冰”活动,所有参与者被分为3个小组,小组内部之间相互介绍,然后每个小组推荐一个代表向其他小组介绍自己小组的成员。在最短时间内记住自己队员信息的同学将会获得主办方准备的奖品。
   接着主持人为大家准备了关于网购的小测试,涉及到“双十一”网购的方方面面,同学们积极参加并参与讨论。
   最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三个相关话题“Consumerism”、“Materialism”和“Consumer Protection”,大家以这三个话题积极展开讨论,参与同学讨论了“消费对环境的影响”、“过度消费对个人生活的影响”、“消费金钱的来源”等多个问题。
   据研究生会同学介绍,英语角活动不定期举办,旨在提高研究生开口说英语的机会和乐趣。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