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2018活动周
过程所2018年活动周之师生联谊会暨2019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02 | 【 】 | 【打印】 【关闭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充满回忆与感动的2018年过去了,我们满怀着希望迎来了2019年。1228日过程所于过程大厦五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元旦晚会—2019师生联谊会

晚会的开始杨超老师代表所领导及各位老师表达了对大家的新年祝福,并告诫我们年轻人要敢于创新,敢于拼搏,趁着年轻多去尝试。随后,研会的同学对过程所活动周进行了总结,并对歌手大赛”“美食大赛”“摄影展等比赛活动优胜者进行颁奖,颁奖典礼之后,晚会在one day舞团一支热情洋溢的现代舞中拉开了帷幕。


《音乐实验室》让我们看到了一种全新的音乐形式,一群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敲起了杯子舞《青苹果乐园》,整齐划一的节奏,动听的歌声,让人不禁想起那些欢快的青葱岁月;一曲《梁祝》,悠扬的提琴声倾诉着爱情的甜蜜与哀伤,仿佛大家的心都被融化了,融化在这哀婉惆帐的琴声里。

经过第一轮的抽奖环节过后,《非常行动》以幽默而又贴近生活的表演方式,赢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笑声;陈陆铭带来的一首《年少有为》,道出了我们对父母深深的感恩之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琵琶独奏和陶笛独奏也为我们带来了美妙的音乐享受。

第二轮抽奖之后,古风舞蹈《九张机》以优美的舞姿为大家带来了绝美的视觉享受;《超级花露水计划》讲述的则是科研工作者的故事,告诉我们要不忘初心。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平凡的一天》了,这首歌的视频是邱怡锦等同学自己拍摄的,拍摄的都是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一帧帧画面讲述的都是属于我们的平凡的一天,每一幅画面都是感动。

激动人心的一等奖抽奖环节过后,一支爵士舞《Not myself tonight》将晚会的氛围再一次推上了高潮,吴智伟带来的《云烟成雨》“我多想再见你,哪怕匆匆一眼就别离”告诉我们要倍加珍惜幸福的时光;小品《咖妃歪传》由一群活泼可爱的同学们带来的现代版宫斗剧,演员们敬业又专注,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晚会在一阵又一阵的笑声中接近了尾声

最后,晚会在特等奖的揭晓以及歌手大赛冠军孙晨阳美妙的歌声中完美闭幕,有欢笑,有感动,有怀念,有感伤,谢谢2018年带给我们的所有经历。

期待,2019,我们更好!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