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2018活动周
过程所2018年活动周之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02 | 【 】 | 【打印】 【关闭

为了丰富科研生活,2018年12月21日晚18时30分和12月27日晚17时,由研究所教育处、党群办公室、所共青团委主办,研究生会、研究生总支承办的过程工程研究所第四届歌手大赛初赛、决赛顺利举办。莅临本次歌手大赛决赛的嘉宾有团委书记高莲老师,党群办主管王靖老师,研招办闫博老师、信真老师;评委有中科院Mont乐队主唱、担任过两届歌手大赛评委的杨延丽老师,中科院两大乐队主唱、原创音乐人、中科院中关村园区第一届歌手大赛冠军的翟健老师,过程工程研究所第二届歌手大赛冠军龚䶮师兄以及过程工程研究所第三届歌手大赛冠军苏慧师姐。

本次歌手大赛一共有16名同学报名,经过21日晚初赛的激烈角逐,谢宇恒、孙晨阳、桑元、宋昱霖、陈陆铭、胡文豪、史琦、毛寒成八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27日晚的决赛一共分两轮,第一轮是八进五晋级赛,选手采取帮帮唱的形式演唱和搭档共同演绎歌曲,评委对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排名前五的选手进入决赛第二轮。第二轮是冠军争夺赛,由评委和现场观众投票各占50%共同决定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决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了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了青春的个性飞扬!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最终孙晨阳以一曲《约定》成功征服评委和现场观众,摘取本届歌手大赛桂冠,陈陆铭、史琦分别荣获亚、季军。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音为梦响,驭梦飞翔”歌手大赛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选手们对音乐的热情并不会消减。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愿你我有科研相伴的同时,常有音乐陪伴左右。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