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2016活动周
“乘着歌声的翅膀,放飞你我的梦想”—— 过程所第二届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1-08 | 【 】 | 【打印】 【关闭

    临近年末,为了让学生在科研生活之余得以放松,更让过程所充满活力,不再沉寂。过程所研究生会先后于2016年12月21日和12月27日于过程大厦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二届歌手大赛的预赛和决赛。

    本次歌手大赛,不仅吸引到了本所的在读研究生,更有教师职工和联合培养的学生参与,共计18位选手报名参赛,并且得到了全体师生的广泛关注,场场爆满。

嘉宾致辞

预赛现场

    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潜星熠、龚䶮、李丹、孙飞、王劲枭、房若楠6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决赛首先采用两两PK的形式,6位选手通过抽签被分成3组,通过三位评委老师选出晋级4强的3位选手。龚䶮、李丹、房若楠3位选手通过精彩的表现,率先挺进四强。而后,潜星熠、孙飞、王劲枭3位选手则通过复活赛继续竞争4强名额,最终,孙飞同学凭借自己的实力与人气成功复活,进入四强。

    而后,通过PK,龚䶮和房若楠同学幸运地来到了决赛现场。最终,龚䶮同学凭借强劲的实力,夺得第二届歌手大赛的桂冠。

主持人

决赛现场

    同时,本次歌手大赛还特别设置了最佳人气奖这一奖项,从预赛前一直到决赛现场,各位选手受到了持续的关注,总计投票14170次,龚䶮同学以3600票成为票王,成为本届歌手大赛的双料冠军。

    最终,歌手大赛在观众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