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2016活动周
过程所第二届美食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1-08 | 【 】 | 【打印】 【关闭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美食理念,展示过程所研究生的厨艺,在繁忙的科研学习之余,品味美食、活出健康、享受生活,过程所研究生会于12月24日在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美食大赛。

    当天,比赛现场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食材,比赛分为八个小组,参赛选手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清香四溢的蔬菜、晶莹剔透的米饭、饱满可人的水果,不一会儿就变成了诱人蔬菜沙拉、水果拼盘、紫菜包饭和水饺,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各种色、香、味、形俱佳的美味佳肴。现场气氛热烈,有的同学第一次下厨,手忙脚乱;有的则是做菜高手,切菜、和面、包饺子一气呵成。最后由12位学生评委评选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精致的菜品除了让人享受到‘色香味俱全’,里面更是蕴含着同学们的巧思和匠心。”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本次活动,希望能够展现出中科院研究生科研之外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的一面。”

参赛选手作品

选手合影

选手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