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2015活动周
回望旧时日,翘首新篇章——2015过程所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6-01-11 | 【 】 | 【打印】 【关闭

又是一年的最后一天,人们在这天傍晚相聚一起或谈笑或诉说一年走来收获的小幸运或训诫,慨叹年轮画过之快亦或惊喜自己成长的道路又向远方延伸了一点。这一天,在过程大厦五楼多功能厅也有那么一大群人,他们聚在一起,欣喜满怀,回望旧时点滴,诉说新的祈盼。20151231日,晚6点半,过程所研究生活动周闭幕式暨新年元旦晚会,正式开启2016年的美好序幕。

此时,与1225日晚歌手大赛暨研究生活动周开幕式历时一周。这一周内,我们共同见证了才华横溢的“歌手”、诡辩绝谲的“辩手”、口若悬河的“演讲者”、严谨专注的“学术研究者”,机敏手巧的“能力者”、热爱生活的“美食家”,善于捕捉美的“摄影家”。还有中科院民乐团倾情奉献的专场演奏盛宴等等,好不热闹。所有这一幕幕,都被剪辑成一段视频在闭幕式的颁奖礼上被呈献给了大家。陈运法书记、朱庆山副所长等领导嘉宾亲临现场,不仅表达了对活动周圆满成功的祝贺以及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同时为取得好成绩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颁奖典礼罢,一曲热辣又不失甜美可爱的《shake it》点燃了新年晚会的焰火,元旦狂欢正式开始。

新年晚会现场,除了有歌手大赛六强选手分别为大家带来的听觉盛宴,更有中科院博士合唱团的天籁之声。不仅如此,五个大男孩献上的乐器串烧则是让人沉浸于或舒缓或激昂的曲调中感叹音乐的魅力。两个小品《皇帝选妃》和《甄嬛后传》将大家从静谧中拉回,却又带大家穿越于清宫游与现实潮流之间,引得观众捧腹。 相声《谈恋爱》由两个本科大二年级的男女生搭档,再次让大家体会语言的魅力。如果说此前大家尽享听觉盛宴,那接下来研一同学带来的扇子舞则丰富了我们的视觉观赏性。最后,本科二年级的同学们以一曲《考试》联唱和《同桌的你》为本场晚会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还有一个亮点,首届过程所拍卖大会也在晚会现场获得圆满成功。同时,我们也见证了郑诗礼老师课题组的全体同学对朱维型老师表达的深深敬意与不舍。在祝福他们的同时,也同样祝愿过程所的全体老师、同学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幸运常伴,梦想就在不远的前方。

晚会主持人

小品

相声

博士合唱团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