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2015活动周
2015研究生活动周,感谢有你
发布时间:2016-01-11 | 【 】 | 【打印】 【关闭

随着20151231日晚过程所研究生活动周闭幕式的举办,本次研究生活动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中科院过程所教育委员会、党委和所工会主办;所团委和青年促进会协办。由所人事教育处、研究生会以及多相、绿色、生化三个学生党支部承办。活动周是过程所空前的学生活动盛事,近三百名师生以参与者或组织者的身份融入其中。时值2015年的最后一周,同学们用热情点燃了这个冬天,并为新的一年留下了更多美好的回忆。

记得半个月前,我们用一篇“我在过程所遇到你”的宣传文字拉开了我们活动周微信平台宣传工作的序幕,我们由衷地希望,在这一周,在过程所的每一个忙碌的你都能找到自己的舞台,重新认识自己。那么,你做到了吗?

感谢你,在圣诞节的那天没有像往年一样出去狂欢,而是选择来到了研究生活动周开幕式的现场,并与副所长朱庆山老师一起观看了歌手大赛预赛的选拔。如果你在现场,你一定不会后悔,将自己置身于那个热情的、充满惊喜的夜晚。

感谢你,在随后的两天周末中,怀着不减的热情参与了美食大赛与趣味运动会活动。不论你最终取胜与否,一个平凡的周末能有那样的欢笑已经足够。

感谢你在学术年会上的精彩报告,在辩论赛场的能言善辩以及在TED演讲时的带给大家的感触。

感谢国科大民乐团的同学专程前来献上的精彩演出。也感谢那些为我们献上精彩元旦晚会的同学们。

此外,还请记住辛勤的组织者们,记住他们为我们呈现的紧张刺激又井然有序的一场场比赛。记住那一排看似简约却是精心设计过的摄影展板。记住在比赛之余,那满满的心愿墙和闪闪的圣诞树,还有给大家带来惊喜的人们。当然,还有那一张张海报、一次次新闻推送幕后的宣传者们。

如今,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研究生活动周圆满结束,与它一起流走的还有我们共同经历过的这一年。或许你给自己带来了很多惊喜,又或许还留有遗憾。不管怎样,让我们一起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创造更精彩的生活!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