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在学培养>信息通知
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4 | 【 】 | 【打印】 【关闭

过程工程所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根据疫情发展新形势,结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相关通知要求,过程工程所对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相关工作安排做出进一步调整,包括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延期、增加第二批国科大校内推选工作等,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工作

(一)调整时间安排

1.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向教育处(以下简称“我处”)提交材料的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429(以收到时间为准);录取结果应于6月下旬公布,具体以留学基金委通知为准。

2.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人向我处提交材料的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61(以收到时间为准);录取结果应于8月公布,具体以留学基金委通知为准。

(二)根据我所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对材料适当灵活简化。专家评审意见表可使用电子签名。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可使用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档案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进行替代。成绩单复印件可使用档案馆、教务处等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替代。

(三)其他事项仍以《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校发际字〔202050号)为准,暂不调整。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chuguo

 

二、第二批校内推选工作

(一)现组织开展第二批国科大校内推选工作,申请人、相关培养单位应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补充通知》执行。

(二)时间安排

1.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申请人向我处提交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20327

2.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人:申请人向我处提交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20422

(三)其他事项仍以《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补充通知》为准。

(四)有关第二批申请人的校内初审结果以及网上报名阶段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其他

(一)《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请见:

http://www.ipeedu.com/info/9483.jhtml

(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补充通知》请见:

http://www.ipeedu.com/info/9537.jhtml

(三)联系人:廖老师,wchliao@ipe.ac.cn

 

过程工程所教育处

2020324

 

为方便沟通答疑,请申请人加QQ群:

群名称:IPE-2020CSC高水平公派

群  号:1029422752

二维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