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在职教育>同等学力博士
2014年过程工程所同等学力博士资格审核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4-12-05 | 【 】 | 【打印】 【关闭

一、资格审核安排

12月15日下午1:00-4:00到过程大厦461会议室报到。

12月16日上午进行英语测试(笔试,只有客观题,自带笔),下午PPT汇报,汇报以各实验室的具体安排为准。

二、具体要求

1、每个考生做一个不超过7分钟的学术报告,内容最好结合自己的硕士学位论文、工作业绩及读博期间的工作打算,提问3min。

2、学术报告PPT(电子版,请提交时确认PPT能正常播放)。PPT文件名格式:考生姓名_学术报告题目,考生报到时提交,现场不予更换。

3、报到时带资料:《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同等学力在职人员申请博士学位意向表》;硕士学位证书和最后学历证明复印件;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复印件,由档案存档单位或存档部门加盖公章;发表文章复印件(全文);往届考生带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复印件;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上述材料按顺序装订。

4请准备前来资格审核的考生12月6日17:00前发电子邮件到yzb@ipe.ac.cn ,邮件主题写“考生XXX参加资格审核”;如不参加资格审核也请提前告知以便做好相关工作。

5.考生资格审核结束后即可返回。

所有考生应按时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以考生所报考导师所在的实验室为资格审核单位参加资格审核。

三、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号过程工程研究过程大厦451

邮编:100190

具体地址:新东方水清木华园校区西北角。乘车至清华园站向南50m即到,或乘车至保福寺桥北或中关村一街站,步行至中关村三桥向北第一个红绿灯为老所区,再向北前行100m抵达新所区。由于研究所采取封闭式管理,请及时向园区管理人员说明来意。

研究所主页:www.ipe.cas.cn 研究生教育网页:www.ipehr.com/edu

E-mail yzb@home.ipe.ac.cn

电话(传真)01082620867

联系人:刘萍、马江华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