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活动风采
“迎冬至,一席水饺应冬色;逢冬日,一只苹果浓友情”
发布时间:2018-11-14 | 【 】 | 【打印】 【关闭

“迎冬至,一席水饺应冬色;逢圣诞,一只苹果浓友情”

-中科院过程所2016普博、2017普博冬至包饺子联谊活动

中科院过程所2016普博、2017年普博冬至包饺子联谊活动于2017年12月22日(冬至)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2017级普博班、2016级普博班联合开展,取了良好的效果。远离家乡的同学们选择了在这个本应和家人围坐桌前吃饺子的日子,在过程所食堂三楼一起包饺子,让漂泊的学子体验班级大家庭的温暖。


晚上5点,同学们到食堂集合,从揉面、擀皮到包饺子,大家上下齐手,无论是否会包,无论男生女生,全都干了起来。不到一个小时,饺子就包完了。饺子虽形状各异,但是也凝聚了同学们浓厚的感情。饺子下锅后,同学们一起动手,布置了现场,之后又玩了一些小游戏,增进感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让同学们共同过了一个温馨的冬至,而且极大促进了过程所博士研究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更使同学们在科研压力下得以休息,感受班级的温暖,对过程所文化建设起到了极大推进作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