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2017活动周
音为梦响,心声飞扬—过程所第三届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06 | 【 】 | 【打印】 【关闭

   为了丰富大家的生活,为大家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的同时为科研增光添彩,2017年12月21日晚18点30和12月27日晚,在过程大厦五楼多功能厅分别举行了歌手大赛初赛和决赛。莅临本次歌手大赛的嘉宾有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兼党群办公室主任刘冰,人事财务处处长兼所团委书记高莲,研究生教育处常务副处长黄孝文,研究生教育处闫博,国科大中关村校区学生会主席李梦薇,国家纳米中心学生会主席李宪磊,化学所学生会主席孙晓丹,过程所学生会主席王威杰等;评委有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原《Mont乐队》的主唱杨延丽,研究生会原主席兼中国科学院第二十一届博士合唱团男高音T1声部团员池宪念,上一届歌手大赛冠军龚龑,数学所文艺部长兼艺海琴行文化传播中心创始人寻其锋等。

   本次歌手大赛一共有14名同学报名,他们分别是高奥雷,苏慧,一枝红杏出墙来组合,郭建俊,胡朋朋,芝士土豆组合,潘科成,沙一凡,宋晓珂,王安琪,张婵娟,张力凡,赵祺,迪玛希与李易峰组合。比赛一开始,参赛的各位选手就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吸引了各位评委的注意。在初赛的激烈角逐中,最后,高奥雷,苏慧,郭建俊,沙一凡,宋晓珂,王安琪,赵祺,迪玛希与李易峰组合晋级决赛,成功入围前八强。

   决赛一共有三轮,分别是八进五(帮帮唱环节),五进三,三强争霸。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还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收获了一大波迷弟迷妹。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每轮比赛环节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台风、歌曲、搭配效果、舞台效果现场进行点评和打分,结合观众的现场线上投票,最后,苏慧成功摘取歌手大赛桂冠,沙一凡,迪玛希与李易峰组合分别荣获亚、季军。经过对限时线上投票的得票数统计,得票数最高者沙一凡荣获最佳人气选手。

  余音绕梁,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音为梦响,心声飞扬”的歌手大赛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选手们对音乐的热情并不会消减。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愿你我有科研相伴的同时,常有音乐陪伴左右。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