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2015活动周
过程工程研究所首届“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1-04 | 【 】 | 【打印】 【关闭

为了更好的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为想唱歌的职工和学生搭建五彩缤纷的舞台,过程工程研究所分别于2015年12月25日、29日举办了首届“歌手大赛”的初赛和决赛,本次活动得到了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12月25日18点30分,在过程大厦5楼多功能厅研究生活动周开幕式正式开始。紧承开幕式,“歌手大赛”初赛在曹天荣、王珏华两位支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序幕。16位参赛歌手个个歌声动人,合着优美的伴奏,将现场的观众们带入了音乐的殿堂。其中,赖恩平的《月光爱人》、杨延丽的《Complicated》、邓福岭的《私奔》、公小帕的《小白杨》、王欣然的《花祭》以及龚䶮的《像个孩子》尤为动人,并且该 6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

12月29日19点,“歌手大赛”在过程所全体职工和同学的期待中如约而至。决赛设置了帮帮唱、复活赛、晋级PK、终极PK以及现场观众投票等多个环节,更加惊心动魄,扣人心弦。选手们的实力更是不相伯仲,个个精神抖擞,气势磅礴,歌声美妙动听。那洋溢着青春的声音似优雅的花香沁人心脾,又似冬日的暖阳令人向往。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浪。王欣然的一曲《望乡》,将思乡情绪抒发的淋漓尽致,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赖恩平、杨延丽分别和伙伴合唱的《说爱我》、《想把我唱给你听》,唯美动听,获得了全场的一致好评;公小帕演绎的《母亲》,歌声嘹亮,感情真挚。

经过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投票,王欣然获得了首届“歌手大赛”的冠军,赖恩平获得了亚军、杨延丽、公小帕位列四强、龚䶮、邓福岭位列六强。本次活动着实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带来了一场令人难以忘怀视觉和听觉盛宴。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所职工和学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而且对推动过程工程研究所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