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成员名录
过程所2018届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 【 】 | 【打印】 【关闭

 过程工程研究所2018届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总结暨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20196518:00在过程大厦308会议室顺利召开。过程所教育处处长黄孝文老师、教育处闫博老师以及2018届研究生会主要成员和竞选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王志强同学对上一年度研究生会承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其中,上一年度研会举办的端午节编五彩绳、包粽子,教师节活动,学习交流分享会,就业分享会,以及过程所活动周等诸多活动都取得了超预期效果;双十一联谊会紧紧贴合了当下研究生的生活;歌手大赛,元旦师生联谊会给所内师生的科研生活增色添彩。总得来说,研会这一年的进步和创新使得研会活动的参与群体越来越大,正在逐步实现建立之初师生同乐,丰富科研生活,增强师生关系纽带的初衷。同时,研会里的每一位成员也在这一年的活动中丰富了自己的经历,提高了自己的能力。

  会议第二项,由竞选人员进行竞选展示。首先杜秀鑫同学结合自己本科时期的学生工作经历和进入研究生会一年以来的体会阐述了自己对主席职位和研究生会的职能的认识,对研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规划,做了很精彩的陈述,收获到了大家的肯定。面对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问题,也做出了充分回答。接着任世龙、包谢茹等同学对副主席的职责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也从容回答了关于未来在这个岗位遇到难题时自己的解决办法,得到了许多人的称赞。最后各位竞选部长的同学一一对自己在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不足进行了反思,提出了未来要增强内部凝聚力,向外培养交流与沟通的能力等等想法,也给了其他竞选的同学很大的启发。

  之后,会议就各职位进行了投票选举,2019届研会宣告成立。最后,大家就一些以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反思和讨论,对研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会议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对研会大家庭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大家能够将研会的活动办得更加出彩,更有意义,让所里老师同学的科研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选举产生的2019届研会成员名单如下:)

  席:杜秀鑫

副主席:任世龙  包谢茹

宣传部 部长:吴丽娜 副部长:尚冰凯

就业部 部长:张晶晶  副部长:文康

学术部 部长:邱怡锦  副部长:郝洁

生活部 部长:岳馥莲  副部长:黄巧 

文艺部 部长:胡天媛  副部长:王静

体育部 部长:王晓阳 副部长:张增绪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