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成员名录
“私人定制,助航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18-11-06 | 【 】 | 【打印】 【关闭

“金九银十”,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九月和十月是找工作的黄金时期。为引导应届毕业生更好地就业,研究生会举办了“私人定制,助航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201897日,受邀的智课教育职业规划产品经理李子珑老师,为应届毕业生们带来一场有关就业的培训会。

在上午场的简历制作培训会中,李老师从制作简历的原则、关键点、基本要素、如何投递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细致地介绍了关于网申流程、简历制作、以及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的方法和技巧。李老师强调了制作简历的三项原则:有重点、推销自己、陈述有利的信息,以及制作简历的几大要素:内容饱满真实,表达落落大方,格式统一,逻辑清晰。最后,李老师还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下午场的模拟群面中,李老师组织与会同学进行群体面试的实战演练。在李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十几个人围在一起展开无领导小组讨论,最后李老师对大家的表现一一进行了中肯的点评。

参与本次培训的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大,既纠正了自己之前的认识误区,又更加明确了自己内心想要的东西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