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暑期学校>2018夏令营
模拟面试,展现真才实学——记过程所2018夏令营第五天
发布时间:2018-07-20 | 【 】 | 【打印】 【关闭

夏令营进入到了最重要的环节:模拟面试。对于学员们来说,在之前一天经过与导师的接触,填报完自己的志愿,昨天侃侃而谈的导师今天就要坐在自己的对面。前几天轻松欢快的氛围,今天也变得严肃起来。

学员们根据自己填报的研究部,在不同的会议室门口有序等待,信心满满地进入会议室。虽然不知道导师会问什么问题,但是只要表现出最好的自己就是胜利。

经过英语面试和导师面试之后,学员们都洋溢着轻松的笑容,投入到晚会的排练之中。

时间就是一趟一直向前行驶的列车,从不会停下。夏令营到了今天也过去了一大半,从相识到告别也不过是短短几天,希望学员珍惜现在的每时每刻,继续前行,为夏令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