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暑期学校>2017夏令营
青春不悔 我们不散 你的“过程” 未完待续
发布时间:2017-07-22 | 【 】 | 【打印】 【关闭

    过程所2017暑期学校在7月21日缓缓落下帷幕。
    上午11:00,暑期学校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黄孝文老师对这几日的形成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学员们的寄语。之后优秀营员代表杨烨、刘高铭、屈美秀代表营员们讲话,感谢整个过程中师兄师姐们对他们的照顾,在这六天度过了十分美好的时光,各组导员也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员们的不舍之情。会上,杨帆老师为优秀营员们颁奖,各组导员为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及纪念品。

    晚上6:30,由过程所、化学所、理化所共同举办的暑期学校毕业晚会正式开始。“相约盛夏 不负韶华”,三所相聚一起,共同点燃今夜之火。短短六天的准备时间,学员们便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歌舞、小品、朗诵、短剧,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绝。

    六天的时光转瞬而逝,大家从五湖四海聚集到了这里,一起玩耍,一起欢笑,不管未来到了哪里,希望这一周都能成为你们回忆中十分美好的片段。当未来的某一天,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还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们,调皮的导员们,接地气儿的老师们,你们的嘴角都能慢慢上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希望这六日的时光,可以在大家的心目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青春不悔,我们不散,你的“过程”,未完待续!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