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暑期学校>2017夏令营
了解实验室,走进课题组——记过程所2017暑期学校第四天
发布时间:2017-07-19 | 【 】 | 【打印】 【关闭

    在听过了昨天各研究部的宣讲之后,学员们对各个课题组的基本方向与研究内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今日上午学员们相继聚集在过程大厦一楼poster展区,观看展板上各个研究部主要研究内容、导师信息等,各个研究部也有专门的讲解员在展区为同学们做详细的讲解。

   绿色化学工程研究部的邢建民老师、生化工程与装备研究部的罗建泉老师、生物药物工程研究部的胡涛老师更是亲临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惊喜的是,张锁江所长在得知学员们高涨的热情之后,专门为学员们准备了一场所长座谈会。下午2:00,5楼多功能厅,学员们来到现场,与所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张锁江所长为学员们讲解了过程所的定位与优势,并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学员们介绍经验,要对自己有信心,多见世面、学本事,保持和平的心态,勤奋努力,强健体魄。其实这更像一次朋友们之间的交谈,短短一个小时,气氛融洽,欢笑不断。


    今日更多的是学员们更进一步了解研究部的研究方向,初步选择自己的意向导师,走进课题组,参观实验室,与老师、师兄师姐们进行深层次交流。

    明天就是模拟面试了,祝同学们都取得好成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