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暑期学校>2015夏令营
暑期学校开学啦 ――记2015过程所暑期学校开学第二天
发布时间:2015-07-20 | 【 】 | 【打印】 【关闭

7月20日,学员们迎来了暑期学校开学后的第二天。上午,学员们在多功能厅分别聆听了王利民老师的学术报告以及公旭中老师和郑默师姐关于读研究生以及暑期学校的经验,并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学员们不但对化工知识有了更深的掌握也通过经验交流增加了信心。

下午,学员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根据自己的兴趣兵分三路分别参观了多相、生化和绿色实验室。通过参观与老师的讲解,学员们都被高精尖的仪器所震撼,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科研生涯跃跃欲试、摩拳擦掌。

接下来,按照惯例,学员们统一进行了心理测评,为后天的面试做准备。

开学第二天充实有趣,又使学员们受益良多,希望明天的奥森之旅能带给他们更多的惊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