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在学培养>信息通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4 | 【 】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选派工作的补充通知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针对学生目前无法返校、返所故而无法准备部分申请材料、且各培养单位暂时多采取网上办公的工作形式等一系列情况,国科大将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选拔阶段的申请材料和部分工作流程,支持疫情防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材料

1.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新版,请见附件,更新部分红色高亮)

2. 入学通知书/邀请信

3. 学习计划(外文)

4. 外语水平证明

5.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汇总表

二、 申请流程

申请人须向教育处提交以上1-5项材料。请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邮箱wchliao@ipe.ac.cn,邮件主题为“CSC高水平-2020-姓名-留学类型”(留学类型为“攻博”或“联培”)。

请申请人将电子版申请材料按照原通知附件《列表》中的命名格式命名各个文件,并按照《说明》中“备注2”所述方式建立三层文件夹,并将第一层文件夹压缩。已按原通知准备好本补充通知所要求以外材料的,可一并打包发送。

三、 其他事项

1. 其他事项仍以《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校发际字〔2020〕13号)为准。

2. 因需组织所内评审和材料审核,接收材料的截止时间仍为2020年2月18日不变。

3. 如通过校内选拔,成为正式推荐人选,需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准备最终书面申请材料,故原通知所需材料请仍然尽早准备完整。

4. 已提交材料1《申请表》的,可在现有《申请表》基础上根据新版表格添加相应内容(即“学习经历”与“个人声明”)。

过程所教育处

2020214


原通知请见:http://www.ipeedu.com/info/9483.jhtml


为方便沟通答疑,请申请人加QQ群:

群名称:IPE-2020CSC高水平公派

群  号:1029422752

二维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