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在学培养>信息通知
2019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和唐立新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8 | 【 】 | 【打印】 【关闭

2019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和唐立新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的通知,为做好2019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和唐立新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博士研究生评选。具体条件为: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立志为祖国建设服务;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在科学研究的理论或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品德优良,尊敬师长,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唐立新奖学金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评选。具体条件见附件1。

二、名额分配

(一)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评选名额共300名,分西部地区和非西部地区分别评选。西部地区初选名额共121名,非西部地区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组织评选。根据在学博士研究生总数的1%推荐候选人,过程所(非西部地区)可推荐3名博士研究生。

(二)唐立新奖学金

培养单位初选后确定推荐人选(学生规模500人以上单位最多推荐2名,500人以下单位最多推荐1名)。过程所可推荐2名候选人,经学校汇总后组织参加面试,最终由唐立新教育基金会统一审核并最终确定获奖学生,2019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名额为60名。

三、材料报送

各类奖学金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一式1份。具体要求如下:

(一)本次奖学金(包括“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唐立新奖学金”)的电子材料通过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sep.ucas.ac.cn,填报说明见附件2),推荐2人及以上参评同一奖项的须进行排序,奖项申报表及推荐名单汇总表可由系统自动生成,打印盖章后报国科大学生处。

(二)每位申请者的纸质材料单独装袋,在材料袋的正面粘贴《中国科学院大学奖学金申报目录表》(附件3),填写相关信息并加盖公章。

(三)请申请者在2019年12月3日前向教育处提交全部纸质申报材料,同时在教育云系统完成电子文档报送。   

四、其他

(一)各研究所请于2019年12月12日前通过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sep.ucas.ac.cn,填报说明见附件3)推荐1名评审专家参加国科大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评审会,评审专家应为执教5年以上的在岗研究生导师,评审会拟于12月20日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召开。

(二)研究所和导师应认真审查学生申请材料,务必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三)请申请人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访问https://www.wjx.cn/jq/51116048.aspx填写申请信息。


 

联 系 人:郭漪

联系电话:010-82620867

E-mail:ymguo@ipe.ac.cn

 

附件:

1. 2019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

2. 奖学金申请网上填报说明

3 .中国科学院大学奖学金申报目录表

 

 

教育处

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