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在学培养>信息通知
关于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1 | 【 】 | 【打印】 【关闭

各研究所研究生部,各学院、系: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现将2015级新生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一、2015年11月起,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http://www.chsi.cn/”上公布,请及时通知到你培养单位每一名2015级新生按照要求上网审核本人学籍信息确认入学资格并完成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

二、审核确认时间及方法

学生本人于2015年12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15日止,登录http://www.chsi.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点击“学籍学历查询—学籍查询—新生查询”(如下图)进入查询。

在弹出的用户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

登陆后“学信档案”界面点击“学籍信息(图像校对)”(如下图)

2015级硕士新生或博士新生选择对应的“硕士-中国科学院大学”或“博士-中国科学院大学”栏,对“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学籍状态”字段进行核对。

未查询到本人注册信息或者注册信息有误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需要说明的是:

  1. 关于用户名和密码:忘记用户名或密码的同学请按网站说明操作;未注册过的同学请点击“注册”按照网页提示,实名注册并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学信网的账号和密码很重要,请务必牢记。如有登录疑问请联系学信网客服。

  2. 新生上报数据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研究生招生处提供的录取数据为准。

  3. 专业名称以录取专业为准,如有异议请直接联系本单位招生部门。

  4. 录取照片是报考阶段采集的,无照片的学生无需报给我处。

三、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将对学生查询的点击率予以统计,请各单位务必让学生按时上网查询核对。

四、学生本人完成基本学籍信息查询后,如需查看详细学籍信息,请通过学信档案查询。

特此通知。

  • 联系部门:学生处

  • 联 系 人:段秉亚、张彭霞、卢美玉

  • 联系电话:(010)62626682 / 69671118 / 88256304

  • 传    真:(010)62626682

  • E-mail  :roll@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