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在学培养>信息通知
关于严肃整治“出租床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5 | 【 】 | 【打印】 【关闭

同学们: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校发总务字[2014]81号)》关于宿舍秩序及安全的规定如下:

第七条  学生有维护公寓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发现可疑现象和安全隐患,应立即向公寓管理部门报告;发生火灾等紧急危险情况要妥善处置,及时报告或报警。

第八条  进出公寓须主动出示个人有效证件(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携带大件物品出入公寓应主动接受管理人员的检查并办理登记手续。

第十一条  亲友来访应办理登记手续,禁止将陌生人带入公寓

第十三条  来访人员应在楼宇管理人员处实名登记,并于当日23:00之前离开公寓

第二十三条  学生床位只限学生本人使用,禁止私自调换、出租、转让;禁止私自更换门锁、私配钥匙、安装内侧插销或在门外挂明锁等;禁止将钥匙转交同宿舍以外人员;办理退宿手续时须将钥匙交回公寓管理部门。

为了学生宿舍的公共秩序及安全,依据上述规定,中关村与奥运村校区将开展严肃整治“出租床铺”的专项行动,请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1、启用门禁系统的楼宇,请配合刷一卡通出入;

2、已启用刷卡验证系统的,请配合刷一卡通进行身份验证;

3、请主动向楼宇管理人员出示一卡通证件;

4、如发现 “出租床铺”的线索,请实名或匿名反映至zgcyq@ucas.ac.cn;或电话82681913(中关村)、64806886(奥运村)。

为了大家的公共安全,杜绝任何危险因素侵入学生公寓。

对违规“出租床铺”的学生报国科大学生处按程序处理。

中关村与奥运村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