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硕士招生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与沈阳化工大学联合招生项目介绍(调剂申请截止2021年3月31日)
发布时间:2021-03-19 | 【 】 | 【打印】 【关闭

培养:以对应高校学制为准,在对应高校完成课程培养后来所进行论文工作。

待遇:联培生国家助学金、国奖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医疗保险由其学籍所在高校负责,研究所购买意外医疗保险。联培生可参加我所学术交流和文体活动,按规定使用我所公共设施和实验平台。联培生可享受我所体检、餐补等福利待遇。入所后联培研究生补助标准一般与我所研究生一致,总津贴(所内和原高校津贴之和)(硕士2500-3280/月)。入所后部分课题组提供500-1500元/月的住宿补贴。联培研究生可以申请我所非学籍申报资格限定的奖励和奖学金。

毕业:需要满足对应高校毕业及授予学位要求,获得对应高校的毕业证和学位证,过程工程所出具联合培养证明。

2021年拟招生人数:12名学术型硕士(化学工程与技术)、68名专业型硕士(材料与化工)其他信息详见:http://www.ipeedu.com/masterAdmission/9748.jhtml

调剂系统将于2021年3月20日0点开通。请有意申请“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沈阳化工大学”联培项目的同学,请在调剂系统开放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招生单位请选择“10149沈阳化工大学”,院系所请选择“001化学工程学院”,专业请选择“081701化学工程”或“085600材料与化工”,研究方向请选择“00-不固定研究方向”,学习方式请选择“(1)全日制”。备注填“过程所联培项目”。同时请打开网址:https://www.wjx.cn/jq/77577981.aspx,填写基本信息。

后续操作具体流程为:考生填报调剂信息---沈化发复试邀请---考生接受复试邀请---过程所复试通过后沈化发送待录取邀请---考生确认录取。

复试规程的详细信息请关注“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szs.syuct.edu.cn/)相关信息。


 

联系信息:

QQ群:1062335076(加群申请请备注“姓名+在读/毕业学校”)

邮箱:yzb@ipe.ac.cn

电话:010-82620867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