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硕士招生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2019年推免生面试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3 | 【 】 | 【打印】 【关闭

我所2019年预计拟接收推免生75名左右,其中硕士研究生45名左右,包含学术型和专业型,直博生(博士研究生)30名左右。推免生须获得推免资格且已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备案,本人需填写申请表并向我所提交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可查阅http://www.ipeedu.com/masterAdmission/6192.jhtml。

经研究决定,我所今年将根据情况组织一到两批推免生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批面试(2018年9月25日-26日)

1、报到+综合能力测试:9月25日14:00-16:00到过程工程研究所过程大厦438会议室报到,没有邮寄材料的同学务必将申请材料及其他证明材料一并带来,准备210元体检费领取体检表,晚上16:00-17:00进行综合素质测评(过程大厦五层多功能厅);

2、体检+面试:9月26日早晨7:30体检(过程大厦一层大厅集合),要求空腹、不吃饭、不喝水,由我所组织统一体检,请携带有效证件备查。上午10:00进行英语面试,下午13:00-17:30进行专业面试,面试分组安排请报到时查看具体通知(如若面试人数较多,部分学生将在次日上午08:30-12:00面试);

3、公布结果:9月29日以后在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生教育网站发布拟录取通知,回校办理相关手续。

第二批面试:根据实际录取情况,我所酌情组织第二次面试(2018年10月10日-12日),相关通知见第二批面试通知。

第一批面试递交材料时间截至9月17日(以邮戳为准),我单位接到申请材料并审核通过后在推免系统中确认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并将短信通知考生,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推免系统确认来所参加面试。如不能参加第一次面试及有其他疑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如材料不能按期寄达,征得研招办同意后可在面试时将相关材料带来。

所有推免相关信息均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发布,请考生及时浏览。

感谢大家对我所招生工作的支持,祝大家旅途愉快,心想事成!

复试期间差旅费、体检费和食宿自理。

考生请抓紧时间准备并提交相关材料,将报名表与其他材料一并寄送至我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寄送材料请选用邮政EMS,请勿使用其它任何快递,谢谢合作!

 另:交通地图可使用高德地图或腾讯地图查询,我所所处位置距清华园站及保福寺桥北站均在500米内,请外地考生妥善安排行程,预祝各位考生来所顺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