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硕士招生
过程工程所2018年第二批推免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2 | 【 】 | 【打印】 【关闭

第二批面试: 2017年10月11日-12日

1、报到:10月11日到过程工程研究所报到(报到地点、具体时间待通知),务必将申请材料及其他证明材料一并带来,准备200元体检费领取体检表,晚上18:00进行综合素质测评

2、体检:10月12日早晨7:30体检,要求空腹、不吃饭、不喝水,由我所组织统一体检,请携带有效证件备查;10点进行英语面试,13点进行面试(面试地点、具体时间、分组安排报到时查看具体通知)。

3、公布结果:10月13日在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生教育网站发布拟录取通知,回校办理相关手续。

有意参加第二批面试的考生,请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推免系统报名,材料在第二批面试报到时一并带来;

所有推免相关信息均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发布,请考生及时浏览。

感谢大家对我所招生工作的支持,祝大家旅途愉快,心想事成!

复试期间差旅费、体检费和食宿自理。

考生请抓紧时间准备并提交相关材料,将报名表与其他材料报到时一并带到。寄送材料请选用邮政EMS,请勿使用其它任何快递,谢谢合作!

另:交通地图可使用http://map.baidu.com及http://www.bjbus.com.cn/index.htm查询,我所所处位置距清华园站及保福寺站大约500m,请外地考生妥善安排行程,预祝各位考生来所顺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