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硕士招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13 | 【 】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网上成绩查询时间

开通时间:2017216日下午5: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考生按照成绩查询系统提示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考生可以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培养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盖章的纸质成绩单,依成绩查询系统打印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2.成绩复核相关事项

按照教育部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工作有关规定,成绩复核时,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查询申请,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卷。

 1)复核时间

时间:2017220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受理。

 2)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核方式

统考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三。

2017年全国统考科目答卷实行网上阅卷且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我校,考生仅可查询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下发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的内容。

   2017220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初试成绩查询系统”中开通“考生统考科目得分查询”的成绩查询

 3)单位自命题科目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若对本人的单位自命题科目成绩有异议,须向所报考的研究所研究生部或院系办公室提交复查申请,并在规定的查询时间内(2017220日至21)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到所报考的单位查询,逾期不再受理。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由所报考的研究所或院系安排专人进行。复查范围仅限于是否漏判、成绩累计、登分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考生本人或亲属均不得查看答卷原件,也不得复印答卷。核查结果由所报考培养单位直接通知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7213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