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硕士招生
关于接收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调剂考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2 | 【 】 | 【打印】 【关闭

 各位考生:

2016年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招生名额为150名,其中学术型30名,专业型120名。根据第一志愿生源状况,我校拟接收该专项计划调剂考生学术型20名左右,专业型110左右。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可申请调剂到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达到我校该专项计划的复试分数线240分。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我校该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240分的,也可申请调剂。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政策。

我校各研究所各院系均允许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的调剂申请。具体是否接收该专项计划考生的调剂申请、接收专业、接收人数、接收条件等由各研究所各院系按照相关调剂要求自定。

有调剂意向且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请直接联系相关研究所和院系(请查阅各单位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6315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