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硕士招生
2013年硕士成绩查询、核分、调剂信息
发布时间:2013-02-26 | 【 】 | 【打印】 【关闭

2013年硕士成绩查询、核分、调剂信息

 

1报考2013年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的硕士生初试成绩可以通过http://zhaosheng.gucas.ac.cn/zhaosheng/login/SSZS_Query.aspx(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

2考试最终成绩以我所邮寄的书面成绩单为准,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所提交书面申请并按照以下程序处理,逾期不再受理。

1   下载2013年过程工程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成绩申请表(附件1),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37打印后并签字后寄送或传真或直接交至我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统考科目成绩核查(政治、英语、数学二)

2013年起,全国统考科目全部实行网上阅卷,统考科目答卷不再返还至招生单位。因统考科目成绩核查程序较为复杂,请各位考生慎重提出统考科目成绩复查要求。如对统考科目成绩有重大疑问的方可提出复查申请,具体核查结果将另行通知。

(3)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专业课):

考生若对自命题科目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所提出正式书面复查申请。经我所审查同意并核准其身份后,由我单位组织2人以上专门人员对试卷进行复核。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结果将于38日通知考生。

3考生请勿来电、来人、来信咨询成绩排名情况,成绩排名与最终录取与否无直接关系。

4、由于研究所计划招生数尚未确定,国家初试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底、4月初公布,请考生根据自身考分及本所及全国总体考试情况估计是否能够进入复试(一般按照120~150%进行差额复试),并先参考去年的复试方案进行复试准备,请考生注意网站通知。

5各位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可以先行联系调剂事宜,附件2是部分接收我所考生的单位信息。调剂相关事宜请及时关注中国研招网的相关通知及规定。

6本所不接受调剂考生,请勿来电来信咨询调入事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

       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过程大厦451房间)

邮编:100190
电话:010-82620867
传真:010-82620867
网站:http://159.226.63.236
论坛:http://www.ipehr.com/bbs
电子邮件:yzb@home.ipe.ac.cn
联系人:马江华

1_20130226100208_MjAxMyVDNCVFQSVCRiVCQyVDQSVENCVCOCVCNCVCQSVDQiVCMyVDOSVCQyVBOCVDOSVFQSVDNyVFQiVCMSVFRA==.doc

1_20130226100222_MjAxMyVDNCVFQSVCNSVGNyVCQyVDMSVDRCVDNiVCQyVGNiVCNSVBNSVDRSVCQg==.doc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