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硕士招生
2011年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拟录取硕士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1-05-31 | 【 】 | 【打印】 【关闭

2011年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拟录取硕士生名单公示
 
学术型硕士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于卫立、王木荣、王双、王旭、王述浩、王晓琴、王祺、冯曼、吕诚、吕翠翠、朱传强、刘雪洁、江小舵、许亚晶、许婷婷、许德华、李岩溪、李佳琪、李浩、李增兰、杨帅、杨宇、吴欢欢、邱小平、何影、张文静、张志凯、张耿语、张甜甜、孟凡成、胡乔宇、胡善伟、南芳芳、侯果林、俞陈剑、娄晓军、贺璐、贾吉磊、原芳芳、郭方霞、郭胜楠、隋文杰、舒展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亓昊、刘晓龙、刘健、许艳青、孙秀萍、苏倩、杜娟、李小青、杨晶、张彦、
罗洋、罗皓、季颖、胡一茹、钟砚琦、徐婷婷、黄亿苹、梅磊、商新科、
穆丽静
其他情况说明:
(1)    调档函将与录取通知书同时发出,请研究生本人接到调档函后交送至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档案转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号;收件人:过程工程研究所研招办;邮编:100190;导师相关事宜以我所后续通知为准。
(2)    硕士录取通知书预计在6月10日左右按照复试时考生填写的通信地址寄出,如考生填写的为学校住址而考生本人此时已离校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变更通联方式。
(3)    考生变更通信地址及联系电话请及时告知yzb@home.ipe.ac.cn。
(4)    考生通知书如欲自取请提前告知yzb@home.ipe.ac.cn。
(5)    考生如不能按时报到请及时联系我所研招办,否则我所将严肃追究考生责任。
(6)户口迁移事项:
1.户口卡或迁移证内容要清楚准确。如果发现有误,应及时在当地派出所予以更正。我所一律不办理入学前户口项目更改事宜。
2.我所计划内录取硕士研究生,请把户口迁移到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户口迁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三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中关村派出所。
3.户口卡或迁移证必须本人自带,不得邮寄,入学报到后交至所在我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4.未领身份证或者身份证遗失,请自行记录身份证号。
5.考生为北京市正式户口(已由工作单位解决户口或考生来源地为北京的)不用转户口。
(7)党组织关系转接
硕士研究生党组织关系:
接收单位: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组织部
硕士研究生到校后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至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化学化工学院。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