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硕士招生
2010年第二批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2009-09-27 | 【 】 | 【打印】 【关闭

2010年第二批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面试安排

 

 

我所第二批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面试安排已经确定。具体面试安排如下:

 

1、报到-10091400-1730到过程工程研究所大楼201房间报到,务必将申请材料及其他有价值的证明材料一并带来,交120元体检费领取体检表。

 

 2、体检-1010日早晨730到过程工程研究所201房间,要求空腹、不吃饭、不喝水,由我所组织统一体检,请携带有效证件备查。

 

 3、面试-1010日下午1330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面试分组安排请报到时查看具体通知。外地考生面试完毕即可返校。

 

 4、公布结果-1012日下午在中科院研究生院推免系统(http://zhaosheng.gucas.ac.cn/zhaosheng/tms/index.aspx)发布面试结果,拟接收考生1012日前后到大楼114房间领取拟接收通知,回校办理相关手续。

 

本通知已经在中科院研究生院推免系统中发布(请见http://zhaosheng.gucas.ac.cn/zhaosheng/tms/index.aspx)及我所研究生教育网页(http://159.226.63.236/)发布,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登录及时中科院研究生院推免系统确认来所参见面试。

 

说明:(1)有部分同学只是在中科院推免系统报名尚未向我所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如欲参加第二次推免生面试请电话联系研招办,由研招办审核通过后可以参加面试并在报到时提交申请材料。如果已经寄送纸质版材料未获得推免系统面试通知或我所电话通知,可联系研招办。

 

2)部分同学提交的申请材料不全(缺少我所的推荐免试申请表等),关于材料要求见http://159.226.63.236/bencandy.php?fid=48&id=859),有部分同学使用的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推荐面试申请表,请自行准备好。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