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博士招生
2013年秋季直博生拟录取名单
发布时间:2012-10-25 | 【 】 | 【打印】 【关闭

2013年秋季直博生拟录取名单

感谢广大师生对我们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2013年我们预计招收博士研究生65人(含与北京化工大学联合培养若干名);具体招生名额以当年上级主管部门确定的招生名额为准。拟录取2013年秋季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15人(直博生,直博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名单以上级主管部门确定的为准),预计拟录取2013年春季博士研究生若干(硕博连读生,春季博士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名单以上级主管部门确定的为准);预计2013年秋季招收博士研究生若干(含2013秋季硕博连读生及对外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博士对外统招总名额=博士总招生名额直博生数春季硕博数秋季硕博数)。

直博生一般从取得学术型推荐免试生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中遴选,占用推荐高校的外推名额,同时也占用接收单位当年的博士招生计划,但不再占用接收单位当年的硕士招生计划。被接收单位确定为直博生的推免生,不参加硕士生全国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但须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生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及方式请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我所将另行通知;请直博生仔细阅读我所2013年博士招生简章及博士招生专业目录)。直博生基本学习年限为5年,直接按博士生培养。培养过程中经考核不适合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分流为硕士研究生。

经考生本人申请、导师推荐、研究所审核,决定拟录取如下15人为过程工程研究所2013年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占用我所2013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名额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

拟录取直博生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学校

实验室

1

牛玮佳

河南大学

绿色

2

田于杰

中南大学

多相

3

冯咪

内蒙古大学

绿色

4

祁芳冰

北京化工大学

生化

5

汪宇莹

天津大学

绿色

6

汪泽华

武汉理工大学

绿色

7

宋尉源

清华大学

绿色

8

张华

北京化工大学

多相

9

张凯莉

清华大学

多相

10

陈家元

山东大学

多相

11

姜坤

北京化工大学

绿色

12

姜勇

清华大学

多相

13

秦治圆

天津大学

多相

14

钱亚男

山东大学

多相

15

韩嵩

山东大学

多相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一二年十月十八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