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博士招生
2011博士初试成绩查分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3 | 【 】 | 【打印】 【关闭

2011博士初试成绩查分通知

本次考试最终成绩以中科院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发布的为准(http://zhaosheng.gucas.ac.cn/zhaosheng/login/BSZS_Query.aspx博士查询成绩入口),预计查询时间415日,在此期间请勿来电来信咨询考生成绩事宜。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所提交书面申请并按照以下程序处理,逾期不再受理。

1)下载2011年过程工程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成绩申请表(附件1),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在420日前打印后并签字后寄送或传真或直接交至我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复核时间:421日。复核结果将在421日反馈。

3)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查阅试卷内容包括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涉及评阅试卷宽严尺度,查询结果由招生办公室书面通知和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分数线将于近期公布,请及时关注我所通知。

2011博士查分申请.doc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一一年四月十三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