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博士招生
关于博士报名费汇款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1-01-24 | 【 】 | 【打印】 【关闭

关于博士报名费汇款的说明

 

 

 有部分同学来电反映已通过汇款方式将博士报名费交至我所但已收到报考博士材料人员名单中未能确认;经我单位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与研究所收发室仔细核对,对两者交接记录进行交叉对比,名单一致无出入。

请上述同学凭汇款单据到原收寄邮局查询汇款单状态(如无人领取邮局会退还至寄件人;如被领取则可查询)并及时与我所进行沟通。

邮局汇款的示范如下: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一号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收件人:研招办(请勿填写个人)

邮编:100190

经邮局查询后存在异议的,请及时与以下部门联系,以免耽误你的博士报考进程。

部门: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收发室

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010-62561822

部门: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马江华

电话:010-82620867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