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博士招生
2010博士录取最低分数线及查分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2 | 【 】 | 【打印】 【关闭

2010博士录取最低分数线及查分通知

按照中科院研究生院文件精神,现将2010年博士录取最低分数线通知如下:

1. 拟录取的普通招考考生,入学考试初试各门业务课成绩不低于60分,入学考试英语成绩不低于56分;

2. 拟录取为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少数民族考生,入学考试外语成绩不低于35分,各门业务课初试成绩不低于55分,初试总分不低于180分;报考北京地区培养单位的汉族考生,入学考试外语成绩不低于45分,各门业务课初试成绩不低于60分,初试总分不低于200分。

我所博士录取工作即将展开,预计427日通知拟录取考生,在此期间请勿来人、来电、来信咨询拟录取情况。

本次考试最终成绩以中科院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发布的为准(http://zhaosheng.gucas.ac.cn/zhaosheng/login/BSZS_Query.aspx博士查询成绩入口),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所提交书面申请并按照以下程序处理,逾期不再受理。

1)下载2010年过程工程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成绩申请表(附件1),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在423日前打印后并签字后寄送或传真或直接交至我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复核时间:423日。复核结果将在426日反馈。

3)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查阅试卷内容包括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涉及评阅试卷宽严尺度,查询结果由招生办公室书面通知和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20100304101052556.doc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