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新闻中心
“至程金开,一生一七”毕业系列活动之情系廊坊
发布时间:2017-06-19 | 【 】 | 【打印】 【关闭

“至程金开,一生一七”毕业系列活动之情系廊坊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又迎来了毕业季。2017612日,过程所60多名毕业生来到廊坊分部参加留念活动,纪念在过程所求学奋斗的岁月。

抵达廊坊后,在分部傅兴东副主任的带领下,毕业生们参观了廊坊分部,详细地了解了廊坊基地的战略布局和科研成果。石碑揭幕活动中,所长助理谭强强老师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未来的人生提出了希冀:“为所争光,不忘感恩,保持好心态”。随后,由毕业生代表和老师为纪念碑石揭幕,石碑上的“至程金开”寓意着一届届毕业生在过程所的培养下成为金子闪闪发光。

全体毕业生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各毕业生团队团结合作、全力以赴,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晚宴中,毕业生们唱着《当》、《蓝莲花》、《曾经的你》、《朋友》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将毕业的欢喜、分别的不舍融入到歌声中。他们是今天的主角,时光因他们的存在而更加耀眼夺目,他们将带着满怀的希望和无限的憧憬开启新的征程。志当存高远,无愧少年梦,祝2017届毕业生前途似锦!

特别感谢廊坊分部谭强强、傅兴东老师,研究生办公室黄孝文、闫博老师,信息中心高军老师,毕业生代表原玉涛、孙飞、曹天荣、李丹同学,2015级硕士研究生王威杰、王晓赞同学等对此次主题活动的筹划和大力支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