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新闻中心
Mont乐队—毕业生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24 | 【 】 | 【打印】 【关闭


6月16号晚7点30分,由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团委主办,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承办的Mont乐队—毕业生专场演出在过程大厦5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乐队演出阵容有余瑾瑜(中科院过程所,键盘)、杨延丽(中科院过程所,主唱&贝司)、翟键(中科院数学院,主唱&键盘)、周志鹏(中科院数学院,主唱&键盘)、费瑶(中科院半导体所,节奏吉他)、聂世杰(中科院声学所,键盘&贝斯)、王沛妍(北京语言大学,键盘&鼓手)、徐航宇(中科院物理所,鼓手)。在成员的激情演绎和观众的热烈欢呼下,本次演出堪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晚会在一首《Future world》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可谓是精彩纷呈。演唱的曲目中,有歌颂友情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有抒发爱情的《Need you know》、《千年之恋》,有表达离别之情的《Yell》、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冷酷到底》、《平凡之路》、有情歌对唱《Way back into love》、《私奔到月球》,还有将晚会推向高潮的《Let it go》,掌声此起彼伏,尖叫声不绝于耳。最后在一首《The Down》中,结束了整场演出。
本次演出饱含了毕业生对研究生生活的怀念,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也是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毕业是一首颂歌,唱出了心声,道尽了不舍。短暂的离别,是为了他日更好的重聚,祝福2016届毕业生,祝福Mont乐队,也祝福过程所全体师生的明天更加美好!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