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新闻中心
过程工程研究所举办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06-12 | 【 】 | 【打印】 【关闭

    6月8日下午,过程工程研究所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过程大厦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研究所学位委员会部分委员、部分管理和科研骨干、94名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属共同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锁江所长向在座毕业生以及亲属分享了他的工作和人生感悟,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毕业生们在以后的道路上做到善于学习,勤奋务实,不随波逐流,用不懈的努力,不断的开创新的未来。朱庆山副所长对在座的毕业生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做好人生的规划,并从细微入手持续学习、持续奋斗,同时也感谢大家的坚持与付出以及与过程所的一同成长。过程所是每一位毕业生的家,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祝福每一位同学从过程所出发,开辟新的天地。

    毕业生代表王欣然博士动情地回顾了自己在过程所五年的学习生涯和拼搏经历,引起了台下毕业生们的共鸣。Faheem Khan Nawaz (纳瓦兹) 作为留学生代表回顾了在过程所的学习生活,表达了自己对导师、同学对以及研究所的深深感谢。导师代表杜浩研究员叮嘱毕业生们要精神抖擞的迎接挑战。毕业生家属代表罗佳婧的发言令在场众多毕业生家属感同身受。

    学位委员会主任马光辉研究员宣读了拟授学位人员名单。在掌声、期待和喜悦中,毕业生们迎来了毕业典礼中最重要、最庄严、最神圣的“拨穗”仪式。张锁江所长亲切地同每一位毕业生握手,询问其工作计划,并庄重地为他们“拨穗”,祝贺他们顺利毕业。

    会后毕业生在大厦南门合影留念。

  


毕业生在典礼前进行文艺汇

毕业典礼现场


 

现场观礼的过程所学生  

 

等待学位授予的准毕业生们

   

毕业生代表王欣然、Nawaz(纳瓦兹),导师代表杜浩,家属代表罗佳婧致辞

马光辉研究员宣布拟授学位名单

张锁江所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等候扶正流苏的毕业生们

毕业生与所领导合照

获得学位后进行庆祝的毕业生们

2016届硕士生合影



人事教育处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二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