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新闻中心
2016年毕业典礼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2 | 【 】 | 【打印】 【关闭

各位毕业生:

     毕业典礼仪式是为了庆祝和表彰您在过程工程研究所完成学业,以及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对于您、您的朋友、家人和研究所而言,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此我们将邀请您以及您的亲友团一起参加2016年6月8日下午14:30的毕业典礼仪式(毕业典礼在过程大厦多功能厅,合影在过程大厦楼前南侧)。

关于毕业典礼仪式的一些事项,交待如下:

(1)排练:为了让仪式顺利进行,各位毕业生务必13:00参加排练,以便熟知流程,包括如何正确穿戴学位服,如何进场,如何接受证书等。

(2)着装:由于毕业典礼是个正式的学术仪式,因此各位毕业生需要衣着整齐:男生上装白衬衫,下装深色裤子,穿深色皮鞋;女生上装白衬衫,下着素色裙子或深色裤子,穿黑色皮鞋。

(3)照相:研究所将安排专职摄影人员为每位毕业生忠实记录接受学位瞬间,将为毕业生提供数码照片及冲印照片各一张。毕业生可以自带相机照相。仪式结束后将安排全体合照,个人可以随意与导师、亲友等合照。

(4)程序:

13:00 - 13:40 毕业生彩排

13:40 - 14:20文艺汇演

14:30 – 16:30 毕业典礼仪式

1.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2.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3.所领导致辞

4.毕业生代表发言

5.毕业生家属发言

6.导师代表发言

7.学位委员会马光辉主任宣布2016年授予学位名单

8.张锁江所长逐个为拟授学位的毕业生扶正流苏

9.请所领导和毕业生集体合影,过程大厦南侧

10.导师与学生自由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