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活动通知
中国科学院团委关于组织广大青年参加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诗歌朗诵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31 | 【 】 | 【打印】 【关闭

院属京区各单位团委(团总支)、院部机关团委: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温老一辈科学家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持报国奉献的崇高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和青年学生自觉把自身事业追求同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结合起来,激励他们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积极投身我院“率先行动”计划,院团委联合中国科学院文联于9月6日组织诗歌朗诵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年9月6日下午14:30;
地点: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学术会堂。
二、参加人员
各单位团委委员、青年职工和学生等3-5人。协作一片有关单位由于地理位置较近,不受上限限制,可多组织人员参加。
三、乘车时间和地点
统一乘车时间:9月6日下午13:50
乘车地点1: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西广场;
乘车地点2:中关村南三街物理所西门。
活动结束后,车辆原路返回各乘车地点。
四、部分朗诵者简介
卢奇:著名演员,有“神州第一邓小平”之称。1970年中学毕业后考入部队文工团。1979年在《山城雪》中初次登银幕扮演周恩来的警卫员小阎,1988年因主演《百色起义》而获得第10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一举成名,成为扮演银幕邓小平的特型演员。
温玉娟:现就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兼任中华全国青联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等。1987年,凭话剧《凯旋在子夜》的江曼一角,获得第四届中国戏剧梅花奖。
朱琳: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985年,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的女儿国国王,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
五、有关要求:
1. 各单位团委要认真组织,原则上参加人员不得少于3人;
2. 各单位领队人员负责当天本单位参加人员的组织工作;
3. 请在9月4日前将回执报送到院团委,自行前往者请在回执中标注。
 
联 系 人:李寒冰
联系电话:62661236
电子邮箱:youth@cashq.ac.cn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   
2015年8月31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