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活动风采
"以心迎新"——过程所2016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09-06 | 【 】 | 【打印】 【关闭

  9.2日晚,一场主题为“以心迎新”的晚会在过程大厦多功能厅精彩上演,欢迎16级新生加入过程所大家庭。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弗拉明戈中开场,飞扬的裙角,明媚的笑容,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支持人致开场词后,宋艳民等人带来的《科院欢迎你》代表国科大向远道而来的雁栖湖新生送上了亲切问候,也为今天的晚会奠定了欢快的基调。随后,小品,话剧,相声,舞蹈,乐器,歌曲串烧,舞蹈串烧等各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连闻名遐迩的国科大博士合唱团也赶来助阵,充分展现了过程所学生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晚会现场高潮迭起,台下的观众完全被节目所吸引,不时爆发出热烈的鼓掌声和会心的笑声。


  16级新生用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主持人致结束词后,意犹未尽的新生纷纷上台合影,一起铭记这个欢快的夜晚。

主持人

小品《村里那点事》

歌曲串烧 新生上演“摸头杀”

博士合唱团

新生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