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活动风采
第三届“IPE之星”台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11-17 | 【 】 | 【打印】 【关闭

过程工程研究所台球协会于2015102930日举办了第三届“IPE之星”台球比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IPE之星”台球比赛为过程所台球协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台球赛事,旨在丰富过程所广大员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发展大家的兴趣及爱好;在过程所范围内推广台球运动,规范台球规则;增加台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本次活动得到了多相研究生党支部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共有39人参加,共分为八个小组。29日,参赛选手个个都信心满满的来到蓝旗星台球俱乐部。初赛赛制为五局三胜,每个选手都遵守规则,认真比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每一局。台球是绅士运动,而我们每一个选手都深知这一点,他们也真正做到了胜者不骄,败者不馁。经过三轮的淘汰赛,最终决出了8强选手。

30日,过程所8强选手齐聚一起,进行最后的角逐。在巨大的比赛压力下,几名选手的发挥不如平时顺利,也给比赛增加了更多的悬念,使比赛更加紧张激烈,更具观赏性。在经过1/4决赛、半决赛后的两轮比拼,最后何盛一和石振进入了决赛。决赛的争夺引人注目,比赛的过程也更激动人心,虽然两人水平相差不大,但何盛一凭借着良好的发挥摘得了“IPE之星”。

一次比赛的胜负并不能说明实力的高低,却可以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不管是技术,还是竞技水平,还是心理素质,都会随着这一次比赛而有所提高,也让我们之后的练习更有针对性。这次比赛也让学生和员工之间、男生和女生之间互相认识,彼此交流,增加了大家的友谊。本次活动也为丰富过程所内的业余文化生活添上了一笔。另外,本次比赛还吸引了中科院台球协会的广泛关注,来自数个所的台球爱好者及协会负责人到场观看了比赛过程,并表示要学习过程所举办比赛的先进经验,争取能够在中科院层面上进行范围更广的台球宣传。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