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2018活动周
中国科学院2018“缘来是你”联谊会在我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8 | 【 】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携手京区其它八所,在相关高校的协助下,于2018年11月10日在我所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2018“缘来是你”联谊会。本次联谊会的目的是帮助单身青年们解决由于平时科研忙碌、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

今年的京区联谊会共有三个会场,其中之一就是我所的五楼多功能厅。会场容纳了200余人,活动现场秩序井然而又十分热闹,丰富的活动环节让现场的嘉宾们开门见山、互增了解。

晚上六点,首先进行的是“走秀”暖场环节。嘉宾大方自信的走秀瞬间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暖场节目之后,男女嘉宾被分为不同小组,围坐一桌,自由交流,互加微信。

随后进行了“浪漫下午茶”、“DIY耳饰”、“DIY蛋糕”等多个充满趣味性的环节,参与的嘉宾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解,交谈甚欢。

才艺展示环节中,各位嘉宾各显身手,秀出自我,充分展现出科院学子的朝阳气息与多才多艺。


这次联谊活动氛围热烈,参与人数众多,拓展了单身青年学子的交际圈,锻炼了其人际交往能力,希望各位优秀单身青年们遇见意中人,勇于追求。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