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2017活动周
暖冬之夜, 过程所共迎新春——过程所2018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06 | 【 】 | 【打印】 【关闭

   为喜迎元旦,展过程所风采,于12月28日过程大厦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过程所2018元旦晚会。

   出席晚会的嘉宾有人事财务事业部主任、计划财务处处长、所团委书记高莲,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群办公室主任刘冰,所教育处常务副处长黄孝文等。晚会的开端是对过程所活动周进行的总结、部门人员简介以及对“歌手大赛”“TED演讲比赛”等比赛活动优胜者的颁奖,颁奖典礼之后,晚会在国科大民乐团大气磅礴的《加勒比海盗》中拉开帷幕。

模拟TED演讲比赛颁奖

歌手大赛颁奖

学术摄影比赛颁奖

   《加勒比海盗》,绝佳的视听享受和全新的感受,让人回味无穷,仿佛把我们拉到了杰克的船上,那时的我们每个人都曾有过海盗梦,紧接着,一群青春洋溢的女孩为我们带来美奂美仑《青春舞曲》,给晚会营造了欢快愉悦的气氛,她们载歌载舞,好不和谐,再加上尤克里里弹唱《我去买几个橘子你就站在这里不要走动》,由优秀选手齐佳楠,赵棋和宋晓柯共同演绎。经过欢快的游戏互动和第一轮抽奖后,小品《灯神》引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笑声,之后的歌手大赛获奖歌手唱出了一串优美的音符,带大家进入到不同的意境之中。在第二轮抽奖之后,由ONE DAY舞团带来的舞蹈《你为什么要吃兔兔兔兔那么可爱》滑稽的表现了女孩子的傲娇,可爱,给人眼前一亮,毛寒成带来的《达尔文》让我们想到了我们的青春,想到了我们的18岁,对于忙于实验,追逐于发paper的研究生,这首歌曲引起大家的共鸣。 

舞蹈《青春舞曲》

小品《灯神》

尤克里里弹唱《我去买几个橘子你就站在这里不要走动》

   紧接着,小品《因为爱情》让人回味无穷,意味深远,给晚会营造了温馨的气氛。吉他弹唱《斑马·童话镇》戏剧性的带大家穿越到了我们向往的童年时光,好想回到属于我们的那段美好时光。

小品《因为爱情》

抽奖

   最后,晚会在特等奖的揭晓以及《super star》美妙歌声中完美闭幕,整个晚会大家时而激情洋溢,时而触感怀旧,观众意犹未尽,衷心祝愿,2018,我们一起精彩。

大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