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研究生活动>2015活动周
过程所首届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2 | 【 】 | 【打印】 【关闭

过程所首届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将于2015年12月28日上午和29日上午在过程大厦五楼多功能厅召开。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将为过程所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促进跨实验室跨专业方向的相互学习与借鉴,活跃研究生的学术氛围和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年会主题:开阔视野、交流思想、启迪智慧、激励创新

特邀报告:本次年会特别邀请了我所百人计划入选者李松庚老师和李国良老师与我们分享他们的科研创新和科研经历, 年会诚邀所内各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交流互动,并亲自评选出你心目中优秀报告。

年会安排相关事宜现通知如下:

一、 年会时间

12月28日上午9:00-11:30; 12年29日上午9:00-11:30

二、 年会地点

过程大厦五楼多功能厅

三、 年会报告

序号姓名报告题目
1董婷婷利用气助磁分离技术脱除废水中的镉
2吕页清和频光谱的应用
3杨延丽Size-exclusion HPLC provides a simple, rapid, and versatile alternative method for quality control of vaccines by characterizing the assembly of antigens
4秦治圆宽粒径分布气固两相流的粗网格模拟:介尺度相间曳力模型
5张建波电位滴定在矿物处理中的应用
6孟凡成碱介质处理钛矿生产钛白湿法冶金新技术
7王双碳酸钙纳米球可高效递送抗原,并介导抗原交叉提呈
8李文辉室内有机污染物的监测与治理
9朱媛媛熔分钒钛渣提钒工艺研究
10刘森四氯化碳制氯仿的径向反应器设计粗苯加氢装置改造生物柴油加氢制生物烷烃的工业装置
11王欣然我的留学经历
12罗浩乙醇脱水新型热泵辅助萃取精馏隔壁的设计
13Faheem NawazDetermination of reactive species and reaction pathways in catalytic ozonation of phenolic mixture with MnOx based material
14张振磊离子液体绿色纺丝
15吕翠翠冶金废渣该何去何从
16许德华Aspen plus 在物性数据处理中的应用
17张继斌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制备方法及电性能研究
18隋文杰生物质物料特性与汽爆过程的关系
19王述浩钨基纳米氧化物火焰合成基路径研究
20苏倩类石墨氮化碳材料的制备及其催化合成环状碳酸酯的研究

四、 年会流程说明

参会者(包括报告人和听讲人)在五楼多功能厅入场处签到,领取年会日程表、报告计分表及相应过程币。

会议中场休息提供免费茶歇。

为评选出本次交流年会的优秀报告,本次年会将由现场听众打分评选。计分表采用百分制,建议从以下三方面进行权衡:PPT简练、美观(20%);内容丰富、新颖(30%);演讲流畅、通俗易懂(50%)。

年会报告分上、下两个半场,各一张评分表。将于每天上午入场时和茶歇后入场时,在会场门口签到处分别发放上下两个半场的计分表;每天中场茶歇之前和上午会议结束之前,从听众席上分别收取上半场和下半场的计分表。一人一份,禁止代交计分表。分数将及时统计并公布。

参会者均可获得5过程币,过程币是用于元旦晚会丰富奖品兑换的唯一凭证。





过程所研总支、绿色研究生党支部
过程所研究生会
2015年12月22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