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团学风采>研究生党支部>绿色支部
绿色研究生党支部2019年6月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 【 】 | 【打印】 【关闭


——学习会+预备党员转正+优秀党员评选+民主生活会

6181800,绿色研究生党支部在过程大厦多功能厅召开了党员大会,期间共有56位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晨年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主要涵盖学习会预备党员转正、优秀党员评选以及民主生活会四大内容。

杨晨年同志首先给党员们播放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视频播放完毕后,杨晨年同志为大家深入剖析了这次教育活动的主题和内容。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任务,从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到活动相应的开展办法,杨晨年都一一为大家讲解清楚。通过这次学习,大家也认识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该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承担责任与义务,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注重沟通群众服务他人,真正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大会第二项是表决预备党员刘博同志的转正。刘博同志在预备期能够积极学习党章及党的新思想,科研工作中也表现非常突出,在他介绍完自己在预备期的具体表现后,他的三位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对他表示认可。经过全体党员的投票最终同意刘博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第三项是杨晨年同志为大家简要说明本支部工作现状,为提高支部工作效率,在会中向全体党员说明当前支部日后将拆分成两个独立支部,并为大家介绍了拆分后积极分子的归属问题,大家对此都表示赞成。关于“优秀党员干部”和“优秀党员”的评选已经在大会前整理了推荐名单,大家对名单上的人选表示赞成并同意进入名单的公示期。

大会的最后一项是民主生活会,党员们对近期支部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思考并肯定了支部目前开展的工作,支部党员表示会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科研工作与党建活动,在完成科研任务的同时提升各自的政治素养,以行动践行诺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