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暑期学校>2017夏令营
2017年暑期学校感想精选7
发布时间:2018-04-30 | 【 】 | 【打印】 【关闭

过程之歌 

太原理工大学   王雅洁

七月之行在京都,过程青年欢乐多。不远万里来相聚,为了梦想齐努力。

才华横溢的前辈,活泼可爱的后生。报道初识伴拘谨,相处熟悉更珍惜。

晚宴香槟和生日,分享快乐与成长。雁栖湖旁风景美,中科大里乐趣生。

化学理化过程所,三所互融力量大。素拓游戏炼团结,集体发力成果佳。

难忘阳光与微风,难舍浓浓队友情。生化绿色介尺度,资源利用前景多。

实验模拟加放大,过程所里学问多。有幸听闻众师言,研究发展与期望。

那日听君一席话,醍醐灌顶收获多。愿有一天再相聚,从师学艺创佳绩。

面试场外紧张多,面试场内轻松多,不论结果是如何,前途漫漫奋斗紧。

好需更好来相配,差则取长补短来。天南海北齐相聚,江山代有人才出。


过程是家家温暖,过程是海海包容。

谢谢过程的温暖,谢谢家人的包容,

谢谢伙伴的帮助,谢谢七月的北京。

如若有幸来年见,花开正好少年强。

愿各位前程似锦,愿过程灿烂如夏!♥





归去来兮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温江波

仿佛走进一个梦

美如华彩裂帛

坠入其中

体验一场喜怒哀乐的旅行

感受充斥汗水的热浪

铭记一起游戏的快乐

品尝等待面试的煎熬

创造一段刻骨铭心的符号

梦醒时分

不论结果如何

认识了你

人生已是一场不虚此行的美好

恰似唱响一首歌

写尽离愁别绪的词

谱着曲终人已散的调

身后,是无法忘记的过去

面前,是无法预知的未来

世间无不散的宴席

离别

是一段感情的结束

亦是一段旅程的开始

在这个夏天

我们在此分离

只为更精彩的相遇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