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暑期学校>2017夏令营
2017年暑期学校感想精选5
发布时间:2018-04-30 | 【 】 | 【打印】 【关闭

再 会

太原理工大学  李浩杰

   一个微笑,一声问候,让陌生的你我开始熟悉。

   为期6天的暑期学校结束了,我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虽说只是短短的六天时光,但它带给我的却可能是一生的影响。我想我会永远的铭记着这段时光,珍藏着那张属于我们的留恋照。

   我很真诚的感谢过程所能够给我这么一个机会与来自祖国各地的不同学校的优秀同学进行交流;同时让我走近科研,感受科研的魅力。

   孔子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与相处中,我看到了他们的优点,也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向他们学习 ,做更好的自己。同时,这里也有一群和蔼可亲老师,他们不仅能在科研的道路上帮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也能为我们指点迷津。其中,在所长的座谈会上,他就告诫我们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生命中发生的一切,我特别赞成这句话。正如张爱玲所说“我们曾经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

   一程山水,一段故事,离去之时,愿天涯的你我,各自安好!

   谢谢你们!!!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