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暑期学校>2017夏令营
过程工程所2017年暑假学校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7 | 【 】 | 【打印】 【关闭

  一、过程所2017年暑期学校自接收报名以来,得到了国内相关高校的大力支持,经过艰难甄选,最终确定拟录取正式学员240名。 

  二、第一批暑期学校将于7月16日-21日在北京举行,详细日程安排见附件1。第二批暑期学校的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过程所研究生教育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三、请学员在报名系统中查看录取情况,拟录取学生请完成以下工作:

  1、过程所招生办已经完成国科大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网站(http://kjxt.ucas.ac.cn/ShowArticle/SummerList#)上审核状态的维护。请录取的学员登录后,及时更新状态为“同意参加”,未更新状态的学员视为放弃参加资格。系统内确认后因故不能参加的拟录取学员,请及时联系告知小组辅导员,以便将机会留给其他同学,谢谢合作。

  2、请配合小组辅导员完成:①填写“中科院过程所2017年暑期夏令营回执”,同时提交两张电子版照片:②一张证件照(姓名+学校名称+证件照),③一张清晰生活照(姓名+学校名称+生活照+一句自我介绍)

  四、2018年我所预计招收推免生45名左右,学术型和专业型均可接收。2018年我所预计招收直博生30名。直博生从获得学术型推荐免试外推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中遴选,直接录取为博士研究生,基本学习年限为5年。

  提示:因故不能参加的学员,请及时发邮件(yzb@ipe.ac.cn)告知,以便将机会留给其他同学,谢谢合作。报名暑期夏令营但未被接收为学员及未报名参加夏令营的本科生,如有意向参加推免或报考过程工程所,请继续关注过程所研究生教育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感谢广大同学对我所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如有疑问,请联系中科院过程所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黄老师、闫老师、杨老师

电话:010-8262086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大厦451室,中科院过程工程所,邮编100190

电邮:yzb@ipe.ac.cn

网址:过程所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所主页

请关注“过程所研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附件1-2017年暑期学校初步日程.docx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